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日长跑,慈善早餐

(2024-01-07 14:12:01) 下一个

今天早上是一个人的长跑两个半小时,16.7英里。一个人的锻炼,其实是最诚实的,没有人在边上push你,entertain你,就是完完全全你和你自己,是push还是慢下来,都是你自己的决定。

今天跑完教练马上一个text,问我9英里和15英里时候怎么了。在她的灼灼眼光下,真的是无处可藏,只能老老实实说,因为有大坡,跑不动了,走了几步。她说下次要坚持,这就是训练的目的。

今天阳光晴朗,但是冷(对加州哈),38度,我穿了短裤觉得大腿肌肉有点硬,下次还是得穿长裤。风景是真好。跑回来才有闲情逸致拍照,看到农场主新进的大角牛(不知道啥名字,我自己瞎取的,哈哈)。还看到穿着花衣服的马,比我还保暖,哈哈。

今天是小镇上一个月一次的慈善早饭,以前是5块钱,现在是8块钱了,钱都捐给本地的教堂。两只蛋,一块火腿,两个pancake,还有咖啡和番茄汁无限量,真的蛮合算的。我跑步时候爸爸妈妈去hike,然后我们一起吃了早饭,我妈妈直说合算,现在物价飞涨,真是良心价了。

吃饭时候看到很多cyclists,他们骑完过来吃早饭,门口一排车整整齐齐停在那里。我在那里看了不少时间,那些cyclists我都不认识,还跟我打招呼。我很怀念那时候前呼后拥大家一起骑车的年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