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小同学忙碌的周末

(2024-01-06 15:05:34) 下一个

早上九点到十一点,爱美丽山地车队训练。今天非常冷,爱美丽只穿了短裤,冷死了,骑完以后我去接她,她坐在车里直发抖。

我说正好我们去跑步warm up,哈哈。她今天要和我一起跑坡。教练现在规定我整个跑步中不能停,用下坡来休息。后面几个下坡明显速度慢了下来,但是上坡还是push了。

然后带爱美丽去做bike fitting。新车拿到以后,都应该做一次fitting,根据每个人的柔韧性,身体的geometry,把自行车的component调整一下,骑起来更舒服,更aero,也不容易受伤。

给爱美丽做fitting的Henry当年也是给我做 fitting的,一晃这么多年了,我闺女都开始正式走上骑车的道路了。先做一下身体的测试和测量,然后开始拍录像调整车的角度。

Henry越发娴熟老练了,做起来胸有成竹,行云流水,看着他工作,真是一种享受。Hen
爱美丽做完fitting以后说舒服了很多,saddle也变成更窄的,适合她。

好了,下次看你站台子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