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West Maui one day

(2024-01-28 22:31:05) 下一个

今天带着爸妈在Maui西北边玩了一圈。

现在Kihei Kitchen吃早饭。夏威夷消费水平是真的高。这个店我觉得很一般,还很多人排队。还好我们去得早。服务倒是很好。夏威夷好多公鸡母鸡小鸡,就这么走来走去,爱美丽喜欢得不得了,我们吃个早饭,她就一直在逗各种鸡。

然后去看了Olowalu petroglyphs。是古老的夏威夷土著画在石头上的画,记录生活。完全没什么名气,开车上去都没有标志,我以为自己开错了,只能开到general store,女老板说要走上去,好吧,走上去,就是我们开车到的地方,晕。但是还是蛮不错的,远远可以看到很高的石壁上的刻画。爱美丽急着要去海边玩,这条路走得不情不愿,我说你还说你要做考古,这就是啊,我劝你好好想想你是不是真的喜欢考古,lol。她说,我就喜欢恐龙。我晕。

然后带她去Fleming beach玩。那个其实是ritz carlton的海滩,但是很好还免费给大家进去,还提供毛巾,也不收停车费。水是真的漂亮。爱美丽拖着我爸爸下水。

海滩玩好,边上就是Dragon tooth trail。说是礁石像龙的牙齿参差不齐,其实也就是那么回事,倒是海边悬崖顶上有一个 Kapalua Labyrinth,挺有意思的,爱美丽还走了一遍。

然后开山路七七八八开到Nakelele blowhole。浪不够大,看了半天,就是几个小水花,不过瘾。

下来停在路边一个shave ice的小店。做ice的老太太养了一只羊,12岁了,是羊里的老奶奶了。很有意思。

回来的路上看到路边有很多被青苔盖住的树,很有味道,就下来看看,是 Honolua Bay trail。

Lahaina的大榕树被烧毁了,很可惜,但是好在这里也有很多大树,走在这条路上,很迷幻的感觉,爱美丽说很creepy,呵呵。竟然那里都有很多鸡。

Maui看来最强大的不是人,是鸡!

晚上爸妈和艾美丽都说累了,不愿意出去吃饭了,我一个人在旅馆游泳池边上的餐馆吃了Poke,然后给爸妈爱美丽带了晚饭。

一边看着日落,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吃一个人的晚餐,也很不错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