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病人的目标

(2024-01-26 10:04:57) 下一个

这是一个身患癌症的中年人,有两个年幼的孩子,所以还在坚持工作。因为癌症治疗的一些药物,又引起了内分泌的并发症。

但是每次他来看我,总是微笑地问我大铁马拉松训练得如何了,从来没有听到他抱怨自己的命运不公。

因为癌症他没有办法继续跑步了,但是他说,我在网上看到一些每天在家里运动十分钟的录像,我想,这个我是可以做的。

于是他买了一下简单的器材,在家里每天做一些运动。他说他的目标是一口气做50个俯卧撑。前天总算达到目标,那一刻他非常激动。他看着我说,我知道你能够明白我的感受。

我说是的,我非常明白。

坚持运动,是这个世界上少有的,非常纯粹的事情。每天做不做运动,都是自己的决定,不用去抱怨其他人和其他事情。gain,是因为你自己的坚持,loss,也是因为你自己的懈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