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拔苗助长

(2024-01-03 08:16:51) 下一个

今天早上和爱美丽跑坡。

我们这里大平原,没有坡,平时要去廊桥,但是周中我要上班,去廊桥有点难度。今天跑了这个高速公路附近一个ramp,是一条支路,有专门的人行道,几乎没有车。

但是和廊桥比起来,坡度还是不够大,长度也不够长。跑起来没有廊桥酸爽,聊胜于无吧。

跑完天还没亮,我站在桥顶看万家灯火。

想想自己真是很幸福,有爱美丽天不亮其来和我一起跑步,有老迈在停车场等我们。

说起老迈,昨天他买了一本SAT的书。我说爱美丽还这么小,你买这个干嘛?他说现在就应该看起来了,这里面有很多考试的技巧和战术。

我晕。

我一直以为我是家里推娃的那一个,其实老迈才是潜伏的推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