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爱美丽一起圣诞5公里跑

(2023-12-09 12:57:58) 下一个

今天和爱美丽跑我们小镇上一年一度的圣诞慈善5公里跑。我和爱美丽几乎每年都去参加。

清晨的小镇,因为这个比赛,餐馆都很早就开着,还免费提供咖啡,早上冷,我就带着爱美丽和爸妈在一家餐厅里坐着,完全不要钱,真是很贴心。

他们会放一些肥皂泡泡好像下雪,孩子们都很喜欢。还有圣诞老人合影,今年爱美丽竟然怎么都不肯和圣诞老人合影了,说她太大了。我突然意识到,每年带着爱美丽去给圣诞老人拍照的年代,到今天突然嘎然而止了,哭一下。我只能自己和grinch合影一张·,唉。

今年也是爱美丽第一次5k超过了我。

第一英里因为人多,我们就慢慢跑,第二英里折返时候,看到很多人还刚刚跑过来,我给爱美丽打气说,你看我们跑在好前面啊,你要是有力气就自己加速,不用管我。她就真的撒丫子跑掉了,我晕。原来这丫头一直是配着我跑。

外公外婆在终点给我们拍照,然后奖励爱美丽一杯jumba juice里的chucky strawberry bowl,赛后作为恢复吃不错,爱美丽三下五除二就干掉了。

一转眼,爱美丽从2018年开始参加这个比赛到现在已经五年了。那时候跑跑停停,我要还要不断给她灌鸡血,现在绝尘而去把直接老娘甩掉了,这就是一个后浪拍死前浪的全过程吧,呵呵。


2018年

20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寂静喜欢' 的评论 : 谢谢,哈哈。我尽力为了娃娃做一个积极的榜样
寂静喜欢 回复 悄悄话 超级正能量的妈妈,可爱乖巧的女儿,应景美丽的裙子,温馨一家人!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母女二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