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镇horse parade 和下午茶

(2023-12-10 15:12:26) 下一个

今天带爱美丽去小镇上看horse parade。

我第一次看,还是很好看。附近农场都把自己的马匹打扮得漂漂亮亮出来游行。爱美丽因为自己也骑马,说起来头头是道的。

还有很多小马驹,非常可爱。

游行结束的高潮是圣诞老人的马车,santa夫妇还下了马车和孩子们合影。虽然昨天爱美丽不愿意和santa拍照,今天还是被我哄着拍了。嘻嘻,又是一年,不知道明年能不能成功。

 

然后去了小镇上的teahouse。我嗓子不舒服,喝着他们的热茶加点蜂蜜还是很舒服的。点了三明治和甜点。爱美丽没吃饱,又点了一个beef pastry。这丫头现在胃口好大。。。

老迈点的是一个是南非来的红茶,据说有抗氧化的作用,抗衰老美颜,我看着他一本正经端起茶杯喝茶的样子,把我笑死了。这些年,为了满足我的小资愿望,他跟着我没少喝这些茶。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