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日长跑---自律的大叔,秋意正浓

(2023-11-19 14:39:57) 下一个

今天跑步,去了廊桥,练一下坡。

爸爸妈妈骑车陪我,出去顶风爬坡,两位老人家不容易。回来我妈妈开心死了,说都不用踩,风就把她送回来了,lol。爸爸这次真心体会到我大铁训练的辛苦,这个loop我要骑5-6次。第一次一个人跑步还有照片,哈哈。有私人SAG真好。

今天跑步遇到海军陆战队退休的那个满身肌肉的大叔也在跑步,已经开始准备明年的铁人比赛了。跑完我问他要不要一起吃中饭,他说不用了,他很少去那些餐馆,他自嘲说我很picky。我知道这些餐馆不能满足他对营养的严格要求。这些年的自律,才让他在六十多岁,仍然有如此挺拔的身材,从背后看,就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精壮汉子。

不过我还是带爸爸妈妈去吃了,哈哈。我还是蛮自律的哦,就点了汤和鸡肉沙拉。还喝一杯蛋白粉。

一路秋色正浓,爸爸回来以后拍了几张家门口的秋色,真是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