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半马,向乔哥致敬,爸爸妈妈结婚纪念

(2023-10-01 16:22:08) 下一个

开始写完作文了:记一个有意义的中秋佳节的周末。lol

今天是爸爸妈妈结婚纪念日,47年啦!再过三年就金婚了。所以必须得表示一下啊。

我和爱美丽参加了San Jose Rock and Roll跑步表示庆祝,哈哈。

爱美丽跑kids rock。她很生气我没有给她报5k,说kids rock都是小屁孩,我心想你不也是吗???

然后就是我的半马。为了向柏林再次夺冠的乔哥致敬,我特意在expo原价买了一件白色tank!!配上红色短裤,哈哈。乔哥全马破二,我学习他的精神,但是打个对折,半马,哈哈。

NN Running Team-athlete Eliud Kipchoge set to make Berlin Marathon return

教练给我定的目标是1:45。那个pace就是8:02啊。我从小到大没跑过这个pace啊。。。所以心里没底。所以直接导致后来怂了。

一开始有下坡,还在target之内,但是有下坡就有上坡啊,特别是上坡都是在回程,还顶着太阳。渐渐掉出了target pace,幸好有几个大叔很稳健,我就一直挑着大叔跟着跑,超过一个再跟一个,反正这种比赛最不缺的就是跑得快的大叔,哈哈。最后1:48,比教练计划的多了三分钟。 garmin很奇怪,显示我有几个pause,可是我全程都没有停。也许是慢下来了?然后又比13.1多,导致我garmin配速和官方成绩都有差距。

教练一个message过来,让我分析一下自己为啥没有达到1:45. 、

又被批评了,没有按照计划push心率,平均心率应该能够过160的,cadence也不高。 我在跑的时候看到已经跑回程的快的选手,他们的表情是真的非常痛苦,真的是要push的。我想想自己今天跑完以后不觉得很累,所以还是没有push自己。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要学会live with the uncomfortable feeling。

 

然后下午一起去看了封神。爸爸妈妈好多年没有进电影院了、感谢封神在美国院线上映,恢弘巨制,让爸爸妈妈有机会体会了大制作的震撼。

看完以后爸爸赞不绝口。十几年没有看电影了,妈妈说以前看电影还是因为怕影响我高考,他们就去看电影,lol。然后去吃了上海菜。

谢谢爸爸妈妈这些年相濡以沫,互相支持,让我对人生,对感情,总是充满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这么棒的半马,也恭喜韩医生明年跑波马。听康教授说你大幅度BQ,今年不被cutoff真不容易,热烈祝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是的,把很多景点和小区都连起来了,很不错的。也祝贺你女儿完赛!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我女儿飞过来参赛,有幸到现場观看。之前开车带她认路,第一次发现圣荷西还有这幺多漂亮的地方。比赛真是热闹非凡,为你们加油!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