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爱美丽开学,下午游泳

(2023-08-09 15:09:30) 下一个

昨天我跑操场,教练事先关照我要带爱美丽一起去跑,结果我起来就去跑了,把这件事情完全忘记了。晕。

今早本来是游泳的。所以临时改变计划,早上带爱美丽去跑操场。和自己的娃一起跑,真的不觉得累啊。说实话我也挺佩服爱美丽的,我以前体育测验800米,都是要死掉一样,现在爱美丽随随便便就跑个5圈,2000米。她以后体育测验是不用愁了,lol。

跑完送爱美丽去学校。她今天开学了,七年级了,我老天。她第一天上day care我和她抱头痛哭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现在娃长大了,不爱拍照片了,但是不拍不行啊,老母亲以后还要留着看,哈哈。

今天她只有半天,我也是上班半天,去接了她放学,我们又去游泳。

她周日要小三比赛,游泳150米,我最后和她比了150米。第一个我比她快,她竟然哭了,我吓一跳,以为她哪里不舒服。她说她游泳太差了。。。我说所以我们要练嘛。

第二个本来我想放一点水,但是想起来早上跑完以后我和教练讨论时候,她说,不要跑得慢等爱美丽,要让她看到差距,所以我还是尽自己全力游了,但是爱美丽最后超过了我。她又开心了,孩子毕竟是孩子,呵呵。当孩子超过自己的时候,是我们最骄傲的时候。

贴一张她第一天上day care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