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骑车,hill repeats,一周年

(2023-08-05 14:03:23) 下一个

早上在roller上骑车一个半小时,然后和爱美丽一起去跑hill repeats.

然后她骑山地车,我继续跑完。那些 pro第一名,都有自行车在前面开道,我今天也体会到这种待遇,哈哈。

然后她去给邻居遛狗。邻居还pay她每周教她弹钢琴。爱美丽第一份正式工作。

下午一起看世界自行车锦标赛,在苏格兰。爱美丽最喜欢看山地车比赛,下大雨,那些骑手表现出来惊人的车技和勇气,让人叹为观止。明天白衫小哥,我最喜欢的van aert,还有当红炸子鸡remco明天都要比赛,袖珍型加速版的环法,哈哈。

FB提醒我整整一年了。时间真的在不知不觉中如此飞逝。
纪念一下。
教练说不要老是去想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而是要focus在将来。而她也确实耐心帮我这样做了,带着我走出这个当时觉得难以走出的低谷。还实现了以前从没想过的目标。

在这里也谢谢大家当时的关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