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怀念一个旧朋友

(2023-08-24 08:42:35) 下一个

晨跑。

今天在医院后面的一条小道上跑。跑完大汗淋漓去办公室换衣服上班。

跑的时候想到昨天fb上,每年都会看到这个post。

2015年8/22我去骑了一个和死骑相似的路线,但是最后没有完成。我很沮丧,觉得死骑搞不下来的。只有一面之缘的brian留言鼓励了我。

那一年他的死骑失败了。

后来我们总是在fb上相互鼓励,终于第二年都完成了死骑。

又过了一年,我在fb上看到他突然毫无征兆在睡梦中去世了。因为没有什么交集,我也没法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斯人已逝,再去追查这些也没有意义了。

我运动十一年,身边打铁,骑车,跑马,撸铁的朋友大多生龙活虎,从体型到体力都比实际年龄轻,到目前为止,一共两个朋友去世,一个是brian,还有一个是因为抑郁症。但是还没有过肿瘤,当然以后随着我年纪渐长,肯定会慢慢地开始看到。但是我的病人很多在五六十岁,就已经健康江河日下,糖尿病本身就是促发癌症的一个高风险因素。坚持运动,对身体的好处,从生理到心理都是不言而喻的。

我们在这个世间越来越长,擦肩而过的人就会越来越多,慢慢我们都学会了好好珍惜每一次的遇见,因为永远不知道那一次转身是否就是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