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游,邂逅超马帅哥

(2023-08-16 16:13:28) 下一个

今天一觉睡到6点,本来想要不就算了,可以拿爱美丽过生日做借口,但是还是决定去游泳了,一言不发干完就走,呵呵。

吃午饭的时候,一个同事过来问我,你还在打铁吗?我说最近休息一段时间。他指指我身后说,这个家伙马上要跑100英里了。

我回头一看,是一个从没见过的高个子帅哥,非常fit。在那里挑挑拣拣食物,lol。

不能放过啊,马上坐过去和他开始聊天。帅哥去年也参加了这个超马,但是没有finish。我说是身体吃不消了还是精神上give up了?他想了想说,是精神上。因为他第二天醒来,根本没觉得身体很累,所以完全是有能力完成的。所以他非常upset.

他说他跑过很多50英里的,但是去年这次100英里,他跑到53英里时候想到后面还有50英里,就觉得很绝望,于是精神上就崩溃了。他的太太,兄弟,brother in law,都去给他做support,他觉得心里很难过。所以今年练得特别认真。

我说你现在每周跑多少,他说这周是easy,一周35英里(跑的比我peak都多,哈),然后下周就要开始peak了,周五25英里,周六50英里这种,而且他跑的那个是在犹他州的山区,有非常多的爬山,所以还要专门开车去找山跑。

他说他有时候早上三点多起来,跑完28英里,然后来上班,心里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同事们都不知道,他早上都完成了些什么。

他说他完成这次超马以后,下一个目标就是铁人了。他以前是自行车赛车手!

哎呀,真的是特别有共同语言,真想一直聊下去,但是看看帅哥的肢体语言,好像是要走了,于是我也很识趣地站起来祝他比赛成功,然后撤了,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