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其母必有其女

(2023-08-14 11:36:09) 下一个

昨晚上老迈给爱美丽念完故事,很concerned地过来跟我说,爱美丽的body marking还在,是不是洗不掉了?

就是她白天小三比赛义工在她手臂上和手背上写的数字。

我过去问爱美丽有没有用肥皂洗,爱美丽不好意思地说,她是故意不洗掉的,这样明天可以给她的同学看。

我忍住笑说,哦哦,我知道了,那你早点睡。

想起来我每次大铁比赛以后,手环都舍不得扔,要带一两个月一直到手环都快烂掉了,才剪下来,小心翼翼地放进shadow box里,和我的游泳帽,bib放在一起。

有其母必有其女,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