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忍不住得瑟一下

(2023-07-27 19:34:45) 下一个

今天去接爸妈的时候,因为很热穿了吊带裙。
然后一个大妈从背后拍我的肩膀,问我是不是锻炼身体的。我说是啊。她说你的背影非常fit,一看就是锻炼身体的,look really good.
我第一反应是这是杀猪盘,大妈对我另有所图,汗。
但是大妈挥了挥拳头又说了几句looking good,就走了,并没有后续。
哇塞,这是我第一次被陌生人夸fit。虽然骑车打铁多年,大家对我最好的评价是:“哇,完全看不出来你这么厉害啊!” 用时髦的话来说,就是完全没有训练痕迹。
是力量训练让我走路有了挺拔矫健的背影,谢谢教练一直push我。等到我们渐渐年长,最值得骄傲的不是你能不能爱马仕包包,而是你能不能依旧健步如飞,腰板挺直。大家一起加油!
没有照片,只能文不对图了。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