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小羊,emplyee appreciation day的BBQ

(2023-05-11 11:30:11) 下一个

今天欢乐跑。竟然忘记设闹钟,还是爱美丽的闹钟把我闹醒的,赶紧出去跑步。本来两个小时只跑了一个半小时。

想起来昨晚上做力量训练时候教练说的,真正的体育佼佼者,非常nerdy,OCD,很少有mind game,像我这种很sentimental的,动不动要热泪盈眶的,根本不是这种料子,还有那种经常给自己加菜黑练的,或者自己给自己减菜的,都不行,哈哈。我觉得爱美丽很是这块料子,根本没有啥struggle,每次都是认真完成。我就做比自己更好的自己就行了,lol。

今天因为跑得晚了。经过一个居民区的时候天已经亮了,我竟然发现这家人养着很多羊!就在居民区!不知道他们是不是需要有什么特别的批准。小羊很可爱,一直跑来跑去,羊妈妈很负责地在后面追,跟咱们人差不多,哈哈。还有一只羊褪毛褪到一半,不知道是不是很难受?痒痒的?

今天是什么emplyee appreciation day,医院里人人都可以去吃BBQ,我也去拿了一份,小气得要死,每人只能拿一点点,我说我需要多点鸡肉,不要土豆色拉那些,不行!那个烤鸡肉烤的粉渣渣的,难吃的要死。我就回来吃自己的午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