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打卡骑车跑步

(2023-05-13 21:22:16) 下一个

早上先骑车,然后和老麦爱美丽去看了一个房子,然后去跑步。

房产中介问我跑多少,我说就一个小时。他说我跑一英里就趴下了。我笑笑。爱美丽很激动地说,我不仅跑步,我还骑车游泳,我是三项运动员,这娃是真的不懂谦虚为何物啊。

今天garmin照例说我缺无氧,又让我跑interval。15x3x3。我真的很努力了,但是心率太慢,跑完还是缺无氧。晕。下次还是得跑长的interval,但是太痛苦了。

跑步时候看到三个小男孩在钓鱼,问他们有什么鱼,什么时候放的鱼苗,要用什么样的鱼饵,男孩子们回答得头头是道,真的觉得美国的大部分孩子也许搞不清楚微积分,但是对这些却很上手。这些才是真正对生活有用,让生活变得更有趣的知识。想起来老麦小时候也是这样一辆单车骑来骑去,现在我却不敢让爱美丽独自骑车出去找朋友玩了。

傍晚带妈妈去参加医院的spring party。春晚。lol。每年都要搞,今年正好碰上母亲节周末,我就带着妈妈去。妈妈随便一打扮,就秒杀一众大妈,哈哈。牛排吃了一半,还有一半打包回家给爸爸吃。妈妈很开心,不管我做什么,她都是这么appreciative。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那个酒庄里还养着很多大鹦鹉,还会说hello,吓我一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花花的妈妈年轻漂亮,精神状态极好,简直就像50出头。脸部皮肤紧致,比我都好。身材管理的也很棒。大赞!
祝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落花,祝你和你妈妈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