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胸推35磅哑铃

(2023-03-21 20:00:59) 下一个

窗外狂风大作,冰雹四溅。窗内高兴的俱乐部成员们互相激励,互相加码。

今天是上肢课。热身以后先开始做bench胸推,教练让我们加重量,我最后两组尝试用了一手一个35磅哑铃,两侧共70磅。被教练表扬了。她说我大铁以前只能推20-25(我自己都不记得了,汗)。 她说如果可以一侧推35磅的哑铃,一共70磅,那用bar就可以推更重的,因为重量更加even。听得我跃跃欲试。

最后那组跪地背拉的动作,吃瓜同学用了八十磅!于是教练灏哥纷纷跟上,我也破天荒用了70磅。peer pressure果然是最有用的。

想起来刚开始买重量的时候,也就是两年不到吧,刚收到35磅的哑铃的时候,我一只手都提不动,根本不敢想象现在可以躺在bench上一手一个推,呵呵。consistency is the key.

看到自己复原,并且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更大的成长,是很开心的事情。谢谢教练,谢谢俱乐部的小伙伴们。

因为下个月要去维也纳旅游,突然想起来查了一下carry on luggage的重量,不能超过35磅,也就是说老子一只手就可以举起来,还可以做组,哈哈。不需要娇滴滴地让别人帮忙,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