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海半马追车花絮

(2023-03-20 16:05:16) 下一个

看到这几天的马拉松比赛,我们运动坛里几位都得到这么优秀的成绩,特别是better.life拿错bib,想起来我几年前回上海时候遇到的事情。

那天下雨,领了包裹出来,直接叫了出租车回家,到了以后司机说你赶紧下这里不好停车,于是我匆匆下车,发票也没拿。

一下车几步路我就想起把包裹忘在车上。里面有我跑步一定要带的号码和芯片。上马管理非常严格,没有bib都不能走进外滩。

我穿了裙子皮鞋在雨中一路狂奔追车,幸好遇到红灯,在众多出租车里凭着印像找到那辆,才把包裹拿回来。几分钟的惊魂。现在想想还心有余悸。命中注定,我是要跑这一次的。呵呵。

相比美国人埋头训练马拉松的苦逼,国内人民搞马真是好像一场派对,领取号码的体育馆到处激光闪烁,音乐震耳,很多厂家使劲解数促销各种产品,刘姥姥我张着嘴流着口水到处逛。跑步已经是其次了,看大观园才是主题。买东西都不收现金,我拿着钱都没法花。lol。

爸爸每天给我carb load糍饭团和油条,哈哈。怀念啊。

早上六点,从北京路走进外滩的那一刹那,太阳升起来了,我看到了东方明珠,感动得想哭。这里是我的故乡,我的青春记忆留在了这里。因为训练量不够,我把好不容易报到的全马临时改为了半马。虽然心里有点遗憾首马不能在自己的故乡了,但是还是决定要好好enjoy。

真的是一场倾城而出的盛会。一路有许多支持和加油的人群。 人实在太多,开始基本上只能走,还要见缝插针,提防摔倒,最后跑进万体馆的时候,欢呼声如潮水般涌来,看到了阴雨的上海久违的阳光,还有家人在终点耐心地等候,一切都是我梦想的样子。眼眶不禁潮湿。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

那是我最后一次回上海。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

这几天看国内轰轰烈烈地无锡马拉松,很羡慕,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