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是一个忙碌的周日

(2023-01-29 19:20:12) 下一个

今天因为爱美丽有比赛,早上四点多我就得爬起来先完成自己的跑步任务。

先开始天是黑的,然后是大雾,最后阳光出来了。

本来想跑19.48公里,祝贺爸爸生日,一不下心跑到了19.50。那就只好让爸爸年轻两岁了,哈哈。

然后马不停蹄回家洗澡换衣服,带着爱美丽去比赛。上次比赛结束她气急败坏地说以后再也不来了,今天比赛完,画风不同了,问我下一场比赛啥时候,呵呵。

比赛一结束就往家里赶。五点全家一起去看了Peking Acrobats。

我好多好多年没有看过杂技表演了。这次因为爸爸生日,正好看到附近有表演,就来看了。本来有点忐忑会不会效果不好,结果出乎预料地非常精彩. 两个小时飞逝而过。

表演是传统的杂技,但是加上了许多现代的音乐,甚至还有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呵呵。演员们的表演也更加轻松,娱乐性更强·。但是他们的功夫真的是炉火纯青,让人感慨这背后是多少年的汗水和付出。爱美丽看得开心的手舞足蹈,爸爸妈妈也非常喜欢。

想起来去vegas看Cirque du Soleil,动不动上百块钱的票子,这个peking acrobats才五十块钱,因为这个北京杂技布景相对简单,都是靠演员们的精彩功力,当然各有千秋。

看着表演,听着那些音乐,让我怀念故乡,抛却政治因素,我怀念那里的景致,朋友和亲人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去了。

 

Center Presents: Peking Acrobats featuring the Shanghai Circus - Carmel IN,  46032

Clover Sonoma Family Fun Series: The Peking Acrobats? Featuring The Shanghai  Circus - Luther Burbank Center for the Ar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