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日三餐,爱美丽坚持要做饭

(2023-01-19 19:08:55) 下一个

今天接了爱美丽以后,飞车去离家50多英里的一个club,结果去了才知道那个club关门了,白跑,上班,接娃,下班堵车高峰,觉得压力爆表。我不想立即开车回家,找了一个附近的小餐馆。

没想到fancy得很,因为很早,没什么顾客,还有一个老先生驻唱,就好像为我们私人演出似的。他还给爱美丽唱了几首孩子们喜欢的dragon的歌曲。

我点了Brucehtta和爱美丽分,给爱美丽点了个牛肉汤,我点了个虾肉沙拉。看着窗外夕阳,听着老人的演奏,靠在椅子上,人都放松下来,觉得很美好,那一刻我不再是疲于奔命的大妈,只是一个享受着音乐的中年人。虽然白跑一趟,但是偶遇这样的瞬间年,也很好。

爱美丽坚持要回家和daddy一起做菜。她最近迷上了做菜,和daddy说好今天一起做菜的。于是吃完牛肉汤开胃,又开车一小时回来和daddy一起做了三文鱼,吃了正菜,隔的时间有点长,LOL。她美其名说这个salmon是调料配汁glaze过的,我尝了一口,确实不错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jrbb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 so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