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锻炼我运动第三天

(2022-12-29 19:07:59) 下一个

好几天没有做力量训练了,心里有点发慌,看到旅馆边上有个高大上gym。早上五点开门。

今早五点,让老迈陪我走过去,说我就买个day pass。前台小姐姐很nice地说,你就用吧,爽死我了,哈哈。

最让我开心的是他们有landmine,还有各种高大上的rogue 的weight plates,用起来真的好爽。顺利完成今天的landmine workout。

然后划船半小时。然后还做了一些上肢的work out machine。我很想问问前台小姐明天还能不能来,哈哈。

 

昨天吃的小资早餐非常赞,今天带着全家又杀过去。巴西老板都认识我了。我点了lentil potato soup。非常赞。

今天有点细雨蒙蒙,看到三个自行车手来吃早点,我说你们还要骑多久,他们说我们骑完啦,要去上班啦。真的是太硬核了。有个人是从温哥华来的,给我看他在大雪中骑车的照片。

吃完照例在圣诞树前合影,LOL。

 

 

今天爱美丽camp第三天,主要是游泳,练习stroke。然后跑步。跑了好久才回来,coach说他们今天练的是Fartlek run。我想,哇噻好高大上,呵呵。

训练一点结束,带她去了水族馆,要事先在网上订票,定了两点,就在附近走了走。

又走到蹦极跳的地方,她昨天第一次翻了跟斗。以前不管我怎么威逼利诱都不肯的。昨天突然就翻了。然后今天就翻了很多个。

我觉得这是她这两年训练的结果,让她的身体和精神都变得强大起来。

 

看到了queen mary。老迈说他爸爸就是坐这条船从英国来到美国的,哇,赶紧拍一张。

 

真心羡慕爱美丽的精力,大坡上跑上跑下寻开心。

水族馆看着不大,走到我脚都疼了,孩子是真心热爱自然,爱美丽对很多海洋生物都说得头头是道,还和staff聊天,问他们那些鱼类的生活习性。

我走走坐坐,看看小青蛙,看看穿着裙子跳舞的鱼,看看会发光的珊瑚礁。

水族馆维持真的是很花功夫的,我看到每个展馆,哪怕是再小的水缸里,都有圣诞装饰,可见工作人员的认真和热情。

 

 

可以近距离看很多鱼,各种各样的表情,很好玩的,这个puffer fish,是不是一种横眉冷对千夫指的傲然。

爱美丽模仿这条苦着脸的鱼

她最喜欢的是摸鱼,每条ray都要去摸一下,摸好几下。。。

看到这张照片有点感慨,爱美丽几乎和我妈妈一样高了?

走累了她就坐在水缸前发呆,看鱼们游来游去,还跟他们说话。我想孩子对自然,对动物,有他们特别的理解和共鸣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是啊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孩子的笑脸,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