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能跑步只能走路之每天的晨走

(2022-10-17 08:55:35) 下一个

自从开始慢慢恢复训练以后,教练要我每天早上出去走路,不是散步,要有high candence,要把心率拉上去,不能听音乐,要努力走。

和老迈提起这件事,很少参与我运动的他,竟然自告奋勇说陪我一起走。

于是每天天不亮,我和爱美丽一起起床,她骑自行车,我做力量训练。然后她下楼吃早饭,我和老迈出去走路。

快走的时候,还是可以说话,和老麦老夫老妻,没话找话,lol。他喜欢政治,关注选举那些,我以前从来不关心,现在每天早上他给我上政治课,听着听着也觉得挺有意思的。他说他和他父亲,妹妹,政见截然不同,但是不妨碍他们的感情,就事论事,我用我很幼稚粗浅的政治眼光来评论目前的事情,他也只能听着,lol。

现在觉得就是老夫老妻在遛弯,以前跑步骑车老迈跟不上,现在倒是可以一起走走路了。公园里早上很多很多鸟,随着日出一点点醒来,树丛里都是鸟叫声。然后远处有人打着手电在遛狗,老迈指给我看,然后走去以前卖掉的房子,看看他们怎么把我爸爸精心布置的花园搞得一塌糊涂,诸如此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v' 的评论 : 嗯,就半小时,蛮开心的,哈哈
dev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Emily 吃完早饭你们就回来了? 是不是觉得很多事情是disguised bless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