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六年前的今天

(2022-09-25 20:27:01) 下一个

fb上提醒我,六年前的今天。

那时候我不打铁,就是周末骑个车,偶尔跑步啥的。这是本村一个纪念牺牲警察的半马,我觉得挺有意义的,就去参加了。

跑到终点爱美丽突然冲过来,我就和她一起跑过了终点。反正是当地小比赛,也没有人说什么。

一下子过去六年了,感慨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v' 的评论 : hahahaha
dev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accept 我的 friend request on fb, 我也是看到你提起fb 才想起来了。 我已经油管 脸书 文学城全方位follow 落花医生了 可是我为什么还是这么懒惰成性??哭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是的,现在都还记得那种感受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小时候扑向妈妈的那个瞬间,就是人生最甜蜜的时刻。看落花母女俩的背影,多么欢快和幸福。羡慕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