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才一个病人冲出我的诊所

(2022-09-02 15:49:24) 下一个

刚才看个新病人,三十多岁,生完娃两年多了,血脂高,血糖临界,我想跟她谈谈控制饮食,她却要求我彻查所有的激素,她觉得是自己的激素。

我说人体内激素就这么些,引起肥胖都是会有其他症状的,你这个要先从life style 入手,我详细询问她的饮食和起居,她开始变得不爽,突然说她不想看我了,然后站起身愤然离开。

我。。。

我也想有一个magic pill,不管是谁,吞下去,就可以减重20磅,但是没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你还想到我生日!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医生:祝你生日快乐!祝愿你一生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