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翻江倒海的游泳池

(2022-07-08 09:28:18) 下一个

一般游泳都会去一个室外游泳池,深水,全是lap swimmer。

但是周五早上我的work out是游泳,然后紧接着回家骑车。所以我就去了家附近的一个gym的室内游泳池。

在这个游泳池,我学会游泳,完成第一次大铁的游泳训练,还是很有感情的。但是习惯了室外游泳池以后,我就很少去这个室内游泳池,感觉空气不舒服,而且这个游泳池只有一半是lap swim的泳道,另外一半都是老奶奶老爷爷在那里浮来浮去。

不管去得多早,总会已经有人在那里漂浮着,说实话我也挺佩服的。

今天五点去的时候,泳道里只有我,另外一半只有一个体积巨大的大叔在那里浮着,手里还拿着两个海绵杠铃。

游到一半时侯,突然觉得游泳池里翻江倒海,我差点喝了水,俨然游出了开水的感觉。我一边游一边侧头看到那个大叔在水里上下跳跃,双臂挥舞,本来不大的室内游泳池,于是浪花翻涌。

我心里笑一下,也算是open water training吧,每次游过他身边都有点晕眩,真的难以想象一个人可以把游泳池搞的这么翻江倒海。

不过想想,大叔愿意这么早起床,出来做他自己的锻炼,也是值得表扬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