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最美的骑行,最冷的游泳

(2022-06-06 21:11:17) 下一个

每年六月第一个周日,是传统的lake tahoe century,他们的century名字叫做AMBR, american most beautiful ride。绕lake tahoe然后去truckee 往返,凑满100英里,总爬升4500 ft,都是在6300-7600ft的海拔。风景绝佳,但是难度也不小。

这是我第五年参加了。没想到久旱的加州,竟然大风大雨,似乎老天知道我要出来骑车。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衣服裤子袜子全部湿透,泥浆溅满了脸和大腿。

今年第一次用tri车骑这个century,对脖子和肩膀是极大的考验,但是是很好的training ride,熟悉一下rain gear,用tri车爬坡的感觉。最后十几英里开始爬最后一个六英里的山spooner summit,还PR了,power高了。看了自己从2015到现在所有的记录,努力总是有回报的。

雨停了,太阳出来了,终于看到了被雨雾笼罩了一天的湛蓝的tahoe,在雪山的衬托下,可惜骑车不能停下来拍照,只有终点线领饭盒时候自拍一张泥腿子。LOL

每年都觉得很难,但是每年都会跃跃欲试低等着明年。

这个ride是给血液病人募捐,许许多多人背后贴着自己家人的照片,在山坡上挣扎,让人感动 。今天的风太大了,能骑完的都是好汉。回来下坡的路上侧风很大,很吓人,我几乎是尖叫着冲下来的。呵呵。

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运动完和家人吃吃喝喝。呵呵。点的pork rib,很糯很软,爸爸说好像无锡肉排骨,他想家了。

吃完晚饭和家人在湖边散步,一天的风雨终于消散,虐了一天,才看到彩虹,很感慨。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早上在sand harbor游泳,体验一下高山湖的感觉。

我很感激因为打铁让我学会了游泳。
在这样美丽的一天,可以自由自在游在这美丽的大湖。
水是如此清澈,沙子如此柔软。每次换气都可以看到远处的雪山。
但是真的好冷,游完以后哆嗦了好久,难以想象阿拉斯加这样的水温游完还要去骑车。啊啊啊啊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确实冷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嗯,很感恩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不敢当,还是很慢,心里有点着急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走着走着就忘了' 的评论 : 我从没用过,我身边锻炼的朋友也没用过
走着走着就忘了 回复 悄悄话 都说自然水中有各类寄生虫。 需要服用Nitazoxanide来预防吗?谢谢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祖孙三人的照片拍得棒,很珍贵的。落花刚刚学会游泳两三年,能够游得姿势这么正确,,速度不慢,厉害!你激励了比你的病人多很多的人坚持参加体育锻炼哟!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最幸福的事是让父母骄傲。最真的爱,最物质。父母看上去很精神,还很年轻。小爱美丽又长高了,越来越美。你的幸福,像花儿一样!
iask 回复 悄悄话 厉害,这水该有多冷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