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周都快过完了,上周末的照片才刚放上来,呵呵

(2022-04-08 12:09:50) 下一个

每周的长骑长跑又逐渐开始build up了,为我的阿拉斯加大铁拉开序幕。

小镇依然宁静美丽,春天带来的朝气蓬勃

 

爱美丽代表学校参加科学奥林匹克竞赛获得第二名。
她是自己主动要求参加的,我到上个星期才知道,她说她每天课间休息就去图书馆里看资料做笔记。我竟然完全不知道。她还每天这么大量的体育训练。娃的潜力真是无穷的。

今天老娘我掏腰包,请娃吃了顿高大上的。就我和她两个人,吃饭聊天。

我告诉她我真的很幸运做她的妈妈。这辈子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有她这个女儿。爱美丽说,那你不要老是yell我呀,要听我把话说完,而不是直接Jump to conclusion 。母女敞开心扉的一个建设性意见的晚餐。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女儿,快乐的妈妈!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妈妈,幸福的女儿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