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操场上的小伙伴

(2022-04-19 07:43:41) 下一个

每周二跑步的buddy 今天因为早上加班不能来,我一个人磨磨蹭蹭开始跑步,然后竟然开始下雨。这在缺雨的加州很少见,难道知道因为我要去阿拉斯加打铁,所以特意给我下点雨.

整个work out,有一只大雁孤零零地一直站在草坪上看着我。我跑了一个小时,它就在那里站了一个小时。我一边跑一边想,大雁是群居的吧?它怎么会只有一个呢?是贪玩迷路了?迁徙途中被同伴们甩下了?

跑完以后去上班,大雁还站在那里,希望你快点找到自己的伙伴们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加拿大雁,前几周去Auburn附近山里也看到了一家子(加拿大雁,雁爸爸雁妈妈在遛四个小雁宝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