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才被震撼了一下

(2022-04-01 08:22:55) 下一个

一到办公室,准备开始工作,我的medical assistant走过来对我说,Dr落花,我实在很抱歉,但是我家里事情越来越多,我身体也越来越不好,我下个月要辞职了。

我拿着刚泡好的热茶,愣住了。 她忽然哈哈大笑说,愚人节快乐!

我竟然没有笑,而是泪水冲了下来,把我自己和我的medical assistant都吓了一跳。

我毕业后来到这里,第一天就开始和这个assistant一起上班,这些年,我们磨合得非常默契,我需要什么,下一步要做什么,她都了如指掌,一句话都不需要我多说。她总是默默关心着我的喜怒哀乐,我不开心的时候她会下楼给我买一杯饮料,每次过节送的礼物都是她精心挑选的。十年来,除了她膝盖受伤休息了几周,我们从没有分开过,我常常开玩笑说,她是我另外一个marriage。

人不到要失去的时候,不会感受到那种不舍,我的assistant的小玩笑,让我狠狠地体验了一把我对她的珍惜。看来赶紧要去买个gift card表一下衷心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无常,珍惜当下。周五没课,没人跟我开玩笑。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呀????,我也要对我的manager这样好,我超喜欢跟我的manager一起工作,她是我就职生涯里碰到的最棒的manager。落花能因为愚人节的玩笑有这样的感触真的也很可贵。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那一刻很温暖很动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玩笑还真开不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