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次跑pleasanton ridge park

(2022-03-06 17:22:23) 下一个

今天爱美丽有一个group ride,我有三个小时的跑步任务,但是爱美丽的骑车教练死活不肯说他们ride会多久,不知道是不是不想给孩子们添加压力。

我只能在附近找了一个公园,Pleasanton Ridge Regional Park。顺便带爸妈一起去散步放风。爸爸很喜欢这些野外的hike,这个公园的坡很大,刚开始2英里就有800多爬升。我上上下下跑来跑去,make sure爸爸没问题。他们走走歇歇看看风景,心情很好。

去年有个长跑者在这里意外去世,今天跑过以后可以理解为什么了。全程暴晒,全是大坡,荒无人烟,没有水站,而且没有任何路标。

但是今天我才发现,这条trail其实一直都有信号,可以用google map或者all trail map。爱美丽骑完车可以马上打电话让我去接她。

可惜那个长跑者没有带手机。

那天他计划只跑六英里,但是低估了暴晒程度和坡的高度,严重缺水和体力透支。虽然高速公路和民宅就在附近几百米,在山坡上都可以看到,可惜没有make it。

今天跑步时候一直想到那个人,希望他在这安息,在天堂里一直快乐地奔跑。 

 

爸爸用他的ipad给我拍的远处跑步的身影。很模糊了。

这个trail人非常少,还好有爸爸妈妈在附近,否则我自己跑都觉得挺害怕的。?

远远站在山顶看到爸爸妈妈的身影。记得有一篇文章说,跑步会让人变得情绪化。我突然热泪盈眶。希望天下的父母都健康长寿。

发掘了一家organic意大利餐厅,在花园里吃饭,味道确实好,一向挑食的爱美丽都吃得很香。我吃的是quinoa chicken salad,爱美丽吃的是spaghetti carbonara,就是里面要放很多蛋和cheese,然后放熏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妹们,大家都保重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无比温馨的照片:第四张/第五张,看得我也眼睛热热的,健在的父母,坚强勇敢如母的漂亮女儿,关心你的老公,热爱你的病人和钦佩喜爱你的网友,特别是,落花医生有一个可以欢快奔跑的健康体魄!幸福的落花飘零。
wjrbb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慈爱的父母,小爱美丽粉红的小脸儿,图片令人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