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白遮百丑

(2022-02-17 10:48:19) 下一个

 

 

搬家以后,门口草坪边上有一个绿化带,应该是让房主自己妙手回春,自由发挥。但是我真的没有这方面的天分,也没有兴趣,没有能力,没有时间,于是绿化带变成杂草带,到最后我实在忍无可忍了。

量了面积,在homedepot定了80袋的white marble chips。昨天哐当给我drop在我家drive way。正好我昨天下午休息,于是撸起袖子就干活。

老公把杂草都除掉,然后我和爱美丽一起铺防杂草的隔离布,然后就开始倒石头。

果然一白遮百丑,一下子提亮整洁很多。然后插上太阳能的夜灯。

一共三个小时不到,完工以后,夕阳西下,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晚上门口的夜灯还蛮炫的,有种迪斯科舞厅的既视感,呵呵。

不好意思让各位园艺大师见笑了。我发现做这些,对情绪很有帮助,做的时候专心致志,做完以后很有成就感。

一袋石头40磅,一共80袋。然后晚上还要上下肢力量训练课,今早还是骑车interval,各种酸爽。大妈容易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每天进进出出看到,多有成就感啊!
dev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落花医生不能做的吗?太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