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聪明羊毛踩雷了

(2021-12-21 13:05:43) 下一个

我一直是聪明羊毛的忠实粉丝,但是今年收的这件intraknit 200却让我觉得不舒服,很厚,完全没法跑步时候穿,有点小郁闷,难道我最喜欢的baselayer就这样走远了么。

后来不甘心,又买了原来的那个经典款merino 250,今早跑步时候,那种轻软的感觉又回来了。

后来仔细看了一下一些review网站的详细评价,原来intraknit在羊毛里编入了聚脂钎维和弹力纤维。穿上去就不是那种特别柔软的感觉,但是据说可以增加保温和材料的延展性/耐用性。反正我是没感觉出来。review也说使用者体验以后觉得舒适度下降了,而且快干程度也下降了,所以跑步时候觉得不透气。

这个科技据说是以后baselayer的发展方向。希望聪明羊毛至少还留着经典款,让我这样守旧的可以继续穿我喜欢的。

 

Intraknit 200 Pattern Quarter-Zip Base Layer Top

 

 

 

 

Smartwool Merino 250 Base Layer Quarter-Zip To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