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妈偶尔装一把小白兔

(2021-10-06 07:54:12) 下一个

今天早上2800米耐力。

这是我第一年全部游泳训练都在室外,冷啊,今天竟然看到有人穿着wetsuit在游。

每次游完都奖励自己在hot tub里坐十分钟看日出。真爽啊。

今天坐下去以后按摩停掉了,开关在墙上,我懒得起来了。

过了一会儿一个大叔过来很绅士地问我,你知道这个tub有按摩功能吧,我替你开一下好不好?我赶紧说啊真的啊,好啊好啊。大叔很高兴给我看哪里开,然后替我调好定时器。

我不好意思告诉他我知道,就是懒。

大妈偶尔装一把小白兔。嘻嘻。这时候也不追求性别平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林漠漠' 的评论 : 确实是。我在斗争要不要再找一个室内的,但是习惯了室外的,实在受不了室内那股漂白粉味道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v' 的评论 : 好感动。你现在也很勤奋哦,加油。希望药物过敏没事了
dev 回复 悄悄话 上周药物过敏去了趟ER,凌晨回家的时候想落花医生现在又去游泳了吧?多冷呀!今天早上不到七点出门去gym 又在想今天落花医生还要在室外游泳吗? 落花医生已经是我每天惦念的云朋友了。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冬天好冷(只有室外池游的人飘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