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父母45周年结婚纪念

(2021-10-04 08:23:20) 下一个

爸爸妈妈是国庆节结婚的。今年是他们第四十五年了。
我查了一下,是蓝宝石婚。呵呵。

这辈子找到自己爱的人不容易,但是更不容易的,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维护那份感情。

昨天开水游了新的水域,在水里看方向比在陆地上难很多,回来的时候,风大浪大,一片水雾,完全迷路了,还好爸爸一直在我边上划船给我指方向。

游泳结束以后,爸爸应该蛮累蛮饿的,拿出一个苹果削好,却对妈妈招手说,小王,过来吃苹果。

谢谢爸爸妈妈,让我看到好的感情。

如今的世界,我们如此容易迷失在波涛汹涌迷雾弥漫的汪洋中,爸爸妈妈就好像一直划在我身边的那叶小舟,让我始终知道,自己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几位姐妹!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玩,“小王,过来吃苹果”,能想象得出来他们非常的相敬如宾!韩爸爸非常的模范,模范丈夫模范爸爸模范外公。
dev 回复 悄悄话 韩爸爸王妈妈 happy anniversary!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落花的爸爸妈妈。他们是幸福的。最大的成就就是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女儿,优秀的女医生!


我觉得在电子技术上很容易实现,有这么一样东西,发着声,告诉你游的方向偏了还是直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