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是一年生日

(2021-09-05 09:45:14) 下一个

又是一年生日。

爱美丽给我烤了一条蛇,做成的陶罐子。

妈妈在午餐盒子里给我放的小纸条。好像我还是当年那个小学生。午餐盒里给我发一个水果。

闺蜜寄给我的生日礼物,是一个烤盘和火锅结合的电路,实现bbq自由。边上煮了海鲜拉面。

打破减脂饮食吃了一块生日蛋糕,呵呵。

给自己买了骑行眼镜,结果老迈也给我买了,因为我前段时间无心提起说我的眼镜磨损了。我没敢跟他说我已经买了。以后当着他的面要记住带他买的。不过直男估计也记不住。

最后贴一张刚来美国工作,过生日的那天,我的生日在九月,秋高气爽,新的学年开始,总是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一晃十几年过去了,现在成为中坚力量,享受上下三代的团宠。要幸福健康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落花漂亮啊!小爱美丽自带眼线。看见了鸭子先生。
木木茉莉 回复 悄悄话 蛋糕变成问号?
木木茉莉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心若存情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落花医生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前些日子偷看到了你的生日,只记住了年没记住月日。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落花生日快乐,你就是正能量的代表,祝福健康快乐每一天
dev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医生 生日快乐!你也是我们大家的团宠!喜乐平安健康幸福!
xiaojunhuang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我的生日和你很接近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稚嫩笑脸,时光回到从前,快乐简单,,,
proudtobeamom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