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茶杯两个

(2021-03-25 12:01:48) 下一个

大妈的周末比平时忙,上有老下有小,还要自己锻炼。周日晚上,大家都睡了,我才终于可以泡杯茶,看着猫发呆。

有一套自己喜欢的茶具的好处是,可以让自己静下心来放空一下,什么也不做,就靠在沙发啥上,欣赏一下周围自己白手起家精心布置起来的这个家,呵呵。增加一点幸福感。

这个水壶是老公圣诞节送给我的,爱美丽用自己的零花钱给我买了相配的茶杯和盘子。我非常喜欢。

周三下午偶尔休息,家里一个人没有。安静得很。觉得很惬意,惬意得有点内疚,是不是太后妈了,呵呵。

在考虑要不要每周三这么来一个下午休息,专门留给自己增加幸福感的时间。

要保持一点me time真不容易,向所有的姥姥,妈妈们致敬,我以茶代酒,先干为敬。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