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跑道上被小哥鄙视了

(2021-01-08 14:29:25) 下一个

早上跑步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个带着狗跑步的小哥,看着轻松,其实跑得非常快,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小道上悄无声息地超过我,人和狗都非常安静,好几次吓我一跳。

今天小哥突然和我打招呼,问我是不是在练超马。

我摇摇头说不是,然后喜滋滋地想,这么多天,他终于注意到我这个勤勉的大妈了。正想酝酿一个啥话题搭讪一下,小哥接着说,哦,我看你跑的一直很慢,所以想你大概在练超马。

卧槽。典型直男,秒杀一切。

我冷冷滴说have a good day,然后就跑开了。

现在教练规定我心率不能超过115,超过就要罚,难度太高了,感觉要凌波微步,完全不敢用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KFG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鲜肉撩大妈的故事!
姗姗d来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是笑死了,谢谢分享!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值得学习。教练还收徒弟么?
塞尚 回复 悄悄话 心率控制低感觉很难啊,我跑半马,心率在163-184,跑个5公里也至少149,心率不超过115,是跑多久?配速多少?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乐死了……
ZheFei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你的短文了!乐死我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真是一篇有趣的小小说!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u9898' 的评论 : 嗯嗯,我相信教练。,她让我这么干一定有原因,照做就行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嗯嗯,高频小步,教练说想象自己在捣蒜,我也没捣过蒜。。。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碰到这样的直男,啥甭说,直接摆臭脸就对了。话说心率不能超过115是怎么个跑法呢?莫不是小步颠+慢动作么?
niu9898 回复 悄悄话 理解,锻炼心肺功能得跑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