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冬日清晨的圣诞礼物

(2020-12-21 08:36:26) 下一个

我的助理送给我的圣诞礼物。她从我的fb上找到这张照片,打印出来,放到相框里。真正是熨贴到我心里。最重要的是小小的礼物后面,那份心思。

无独有偶,两年前老公也送给我一个礼物上面有相似的一句话。

是我最喜欢的snoopy,我还在研究为啥snoopy有女朋友了,他说你转过去看,下面有一行字。

那句话写着,重要的不是你去哪里,而是和谁一起去。不知道为啥,也许那段时间压力太大,看得我竟然老泪昏花。那次我们说好去瑞士的,他心心念一直想去那里,但是为了我打铁,最后临时改了行程。我心有愧疚,但是他总说没关系的,还特意买了个这个小玩意儿来reassure我,好像没有去成瑞士,他反倒要来安慰我似的。

最近俗事缠身,早上骑车时候,大汗淋漓,脑子里还在飞转各种logistic。看到这个gift,突然释然,世界纷扰,财富横流,都是浮云,,只有身边这些人的爱和关怀,才是最需要去呵护的。

2020的圣诞节,正式开启。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飘零' 的评论 : 谢谢信息,去Hallmark网上和实体店都转了一圈,已经断货了。不过我借机买了一棵漂亮陶瓷小圣诞树。Hallmark应该给你commission fee哈哈哈哈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金典的句子,我英文不好,是否改改也可以用在房子上,It's not where you live,it's who you live with ! 以上这句是我和太太买房时经常与她说的,当然说的是中文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她这几天忙着给santa汇报工作。。。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默' 的评论 : 节日快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林漠漠' 的评论 : 好像是hallmark店里买的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礼物喔,赞一个。请问,那个粉色和白色的snoopy是哪里买的呀?^^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医生圣诞快乐!不知Emily节日会不会再写诗送妈妈?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助理是个有心人。老公更是暖心。

看了MM的贴子,我也觉得好舒心好温暖。

节日快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过节愉快!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日子过得有滋有味。那句话说的真好!感谢分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可爱,感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