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米老鼠做法棍

(2020-11-09 08:55:50) 下一个

星期天早上跑步回来,爱美丽带了米老鼠的耳朵,穿了米老鼠的裙子,撸起袖子开始准备了。这次是她从头到尾自己做的法棍。我帮她把面团放进烤箱。其他都是她自己做的,包括原料称重,发面,score,计时。算是培养她做事情仔细准确吧。

感慨一下,我九岁的时候,连正宗的面包都没吃过,春游时候妈妈给我买一个两毛五的蛋糕和纸盒的橘子水,就是很奢侈的事情了。

我妈妈九岁的时候,更是连面包和橘子水都没看到过吧。

一代代人,辛劳勤奋,就是为了下一代越来越好吧。

爱美丽的娃,九岁时会在干什么呢?我的想象力不够用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蓝色的小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刚出炉的面包,很想吃一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