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内科诊所之每天经典吐槽系列

(2020-10-28 18:16:27) 下一个

 

我: hello, how can I help you today?

病人:I don’t know, you tell me.
然后无辜地看着我。

我:你什么时候开始生糖尿病的?
病人:我生儿子那年/我退休的那年/我搬来加州的那年(就是不告诉你是哪年)

我:你现在糖尿病吃什么药?
病人:我不记得名字了。一个白色的小药片。你应该知道叫啥吧。

我:最近血糖控制得怎样?
病人:我觉得不错!
我:哦?把数字报给我一下好吗?
病人:我不测血糖的。

我:最近饮食控制的好吗?
病人:控制得很严格
我:血糖还是很高啊,控制饮食多久了?
病人:昨天开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医生,肯定气不打一处来。怎么办呢?就当ta是猪。

突然想起,我认识一个青岛姑娘,来到加拿大后在养老院做护理,天天要给老人洗澡,我们问给老男人洗澡时怎么过这一关,她说就当他是大狗熊,是为自己送钱来的大狗熊,就不觉得为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