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的游泳课

(2020-10-22 09:15:30) 下一个

爱美丽从疫情开始,就一直在家上游泳课。本来是计划半年以后就可以参加游泳队了。但是现在游泳队训练都停了。

我决定还是应该让她去正规游泳池上课,因为我家的游泳池不是规则形状,长度也不够。所以这个月开始正式改成游泳池上课。因为这个,我还特意给教练付了月费。教练是个很好的大一学生,对爱美丽很耐心,八个月没有游泳了,我给她付了月费以后她自己又开始恢复训练了,呵呵。

昨天游泳池的heater坏了。爱美丽在池子边上不肯下水,教练走过去一把把她推下去了,呵呵。我本来也在犹豫,也赶紧跳下去了,生怕教练也过来推我。哈哈。游起来反而不觉得冷了。

教练掐着时间游完四十五分钟,爱美丽嘴唇都开始打战了。我到觉得没啥,毕竟我的脂肪比她多一点。教练说她们常年都是早上四五点在这样的水温里游泳的,她都习惯了。她还不穿胶衣横跨tahoe,30-50度的水温。。。

我们站在水边看着教练自己训练,真的是感慨,她从五岁开始游泳训练,现在每个姿势,都是无数的打磨和心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