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日奔跑在金门大桥看日出,烤鸭,烤鱼和甜品

(2020-09-06 15:19:16) 下一个

上完班,处理完所有的事情,回家弄完娃和自己的健身,然后才出发去了旅馆,到那里已经是深夜。 走进房间,就看到金门大桥映在落地窗前。

第一次到美国在旧金山着陆,我还记得从舷窗里看着那片大海的忐忑心情。许多年兜兜转转,最后扎根在加州,我许多次骑自行车爬上陡峭的山顶俯瞰金门大桥。

这次过生日,我给自己的礼物,就是在金门大桥下住几天。

旅馆叫Cavallo Lodge,就在金门大桥下面,原先是个军营,后来改建成resort,我曾经骑车在这里停留,很喜欢那开阔的视野,更喜欢和金门大桥零距离的感觉。以前非常难预定,这次因为疫情,反而有空了。

天亮了以后,喝了咖啡,一杯水,然后就开始我的计划,跑4.3英里,因为这个周末我43岁了。从房间出去,沿着海边转弯,整个金门大桥豁然在我面前伸展,如此雄伟壮丽。

旭日一点点在海平面上跃出,平时喧闹的金门大桥,这时候还没有完全醒来,静谧安宁,让我格外放松。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日出,心里很感动。I am living in my dream。因为家人和朋友们的爱和支持。

给自己拍个自拍,嘿嘿。留个纪念。巡逻的大叔看到我点点头表示理解,呵呵。

回头俯瞰旅馆,在晨曦下格外可爱,好像童话里的小房子。

跑完回到旅馆,洗完澡休息,房间里有不错的espresso 机器,给自己泡了咖啡,吃了个muffin。这周准备不称体重了,哈哈

换了衣服,从女汉子变成小资文艺女中年,沿着海边走走,中午的时候随便找了一家餐馆,只能坐在庭院里吃,竟然吃到了人生最美味的fish and chips,鱼肉外脆里嫩,可口无比,真是舔着手指吃完的。生蚝叫了一打觉得不过瘾,又叫了一打,又吃完,老板看着我的桌上空着,说你第二个order 生蚝上了吗?我老公说她已经吃完了。。。

晚上doordash了旧金山新晋网红店,Mister Jiu,烤鸭套餐,配各色小蔬菜,还有甜点。不可谓不美味不精致,但是我觉得可能女人用餐,盆碟摆设,茶水气氛,其实和菜肴一样重要,所以这些装在盒子里的菜,我总觉得没有吃出来高潮。。。

吃的滚圆的肚子躺在床上看电视,最后一次和老公这样看电视,好像还是2018年他陪我去Arizona大铁,我喜欢看HGTV,和他一起指指点点那些房子的装潢设计。

天黑了,消化的差不多了,我一个人坐在阳台上,喝咖啡,吃下今晚最后一道奢侈,那个小甜点,真是好吃,中餐馆做到这样,让人叹服。

远处的婚礼灯光闪烁,和金门大桥互相辉映,耳机里放着莫文蔚的歌,我好像漂浮在另外一个世界。

早上起来,旅馆有户外瑜伽,趴在草坪上,看着小鸟跳来跳去。

避开喧嚣的人群,去看了灯塔,因为骑车,所以知道那些不为人知的神神秘秘的角落,呵呵。

四十岁生日的时候,我带着教练送给我的铁人帽子和背包,完全不知道,其实我需要earn it。现在我最喜欢穿的就是铁人标记的衣服,呵呵,老公给我拍的背影,一个大大的dot M。

 

回家之前,去b. patisserie买点心. 疫情对旧金山的餐饮业打击是巨大的,很多原本热闹的街区,现在变得冷冷清清。这个店也只能外卖,不能小资地坐下来喝杯咖啡,看看街景。挑了两盒子,带回去给爸妈和娃,我自己在车里吃了草莓酸奶杯,浓郁香甜。

自此,我的生日放飞正式结束,正式回到减脂阶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ratalaz'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很高兴我给自己励志的日记也能给你带来一点正能量。以后多交流!别老是潜水哈
moratalaz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我应该是个同龄人,千禧年大学毕业出国,坐标在欧洲大陆西部。读书你的文章十多年,从你刚开始在学习考牌的时候就一直在看。所有的坚强脆弱,平凡不平凡,各种的生动美好带给了我内心很多的陪伴。觉得我们是一类人。以前害怕这样打扰,现在觉得,那么多年的铁粉,应该表达一下感恩,看见和祝福。比心哈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从你这里也得到很多鼓励,很谢谢你的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看你一路走来,美好的生活和丰富的生命历程是你一点一滴的努力挣来的。加油,以后的人生继续精彩!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泥山' 的评论 : 好棒!谢谢老朋友来看我,我们一起加油!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liberty99' 的评论 : thank you, hug hug
Forliberty99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and love you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妹妹生日快乐!!!你也属蛇吗?我大你一圈!

我昨天去当地一个公园骑车了,用的自己的cruiser bike,高度和距离都不值一提,不过挑战了一下自己,骑了三个“大坡”,最后有点坚持不了的时候,想到了你和你家姑娘,坚持到底了,呵呵!

看你的博客很多年,一直喜欢你,欣喜看到你的成长,祝福你和你全家!

我也特别喜欢旧金山大桥,去过一次,希望有机会再去!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姜子_枫华' 的评论 :说实话, 现在旧金山已经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了,没来也许是好事情,呵呵。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C-法国' 的评论 : 谢谢!
小C-法国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永葆活力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木姜子_枫华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到美国就是去的旧金山,很美的城市,可惜与我机缘有限,我没能在那里settle down,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到旧金山住一段时间吧。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xw542'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gmin' 的评论 : 谢谢
txw542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照片,谢谢分享
Jiangmin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妹妹生日快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cheetah'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yingdust11' 的评论 : 很理解的。我也有懒惰的moment,但是尽量督促自己。我们一起加油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你一直来看我。hug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嗯,这个确实因人而异,只能自己做出comfortable的决定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beauty
flyingdust11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我们差不多年龄也快43,可是绝没有你的毅力和体力,能躺着就不会坐着:) 每次看你的文章就觉得好励志,然后督促一下自己去走几步路,哈哈!很美的lodge。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43岁真是一个最好的年华,自己还很年轻,娃已长大,父母健在,夫妻恩爱,一切都已搞定。
安排这样一个美好任性的生日犒劳自己,你值得。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很棒! 你不担心宾馆的疫情安全吗? 很想出门,不过,有又担忧。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