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锻炼的mommy不是正常的mommy

(2020-09-19 12:13:30) 下一个

六点不到,我还想赖床,爱美丽冲进来说,mommy are you ok???? 汗!
不锻炼的mommy不是正常的mommy。

骑车然后搬砖跑,初秋的晨曦明媚清澈,经过疫情和山火的肆虐,格外珍惜这蓝色的天空。

本来想说,我和我的mini me,后来觉得还是不确切,因为爱美丽是一个独立思考的个体,她不是我的翻版,只是穿了和我一样的衣服的小队友。跑步骑车all out时候已经可以跟我干一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