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做一个能打铁也能喝下午茶的新女性,呵呵

(2020-09-13 20:06:27) 下一个

周末女儿早早把我叫起来,一起起骑车跑步然后做力量训练。然后弹琴做中文和数学,我知道她这么motivated的很大原因,是因为剩下的时间,就是愉快的玩耍时间了。

因为疫情我的比赛都取消了,所以在家里时间多了很多,特别是周末,我们每周都要母女小资brunch一次。让我很感动的是她如此憧憬这个时间,不知道还有几年她就不再这么憧憬了。呵呵。所以我也要全力以赴啊,每周都要仔细研究附近的小资打卡的地方。

这次去的是一个据说espresso很不错的cafe,也卖一些简单的brunch,只能做在室外。全程竟然就只我们两人,有点凄凉的惨淡经营,但是店主夫妇很热情,完全不像只有服务两个人的样子。

爱美丽总是要all out,吃她的pancake或者waffle,还要加水果和奶油,我点了个鸡肉沙拉。看着她大快朵颐的样子,想起来那句“弟弟吃肉我喝汤”的凄凉歌词,我就是现代版的小白菜啊,哈哈。

吃完后觉得很不错,又叫了点心和沙拉带回去给爸妈。再多留了点tip,支持本地小店,真的不容易。城里不能只有星巴克啊。

今天在家和爱美丽一起现磨了咖啡,给爸妈做了咖啡。

爱美丽喝的apple cider,抿了一口说,让我想起感恩节。我有点感慨。今年加州酷热加山火,疫情从三月肆虐到现在,已经完全没有四季的概念,想念中部的四季分明,这时候已经开始拿出南瓜味道的蜡烛,和秋天的摆设了。

随手拍了一张咖啡和后院摘的水果,爱美丽马上自己画了一张秋叶,去摘了花和石榴,也摆拍一张,呵呵。

小资的血液代代流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确实很幸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好可爱呀!落花妹妹真是幸运,有这么一个愿意跟妈妈去喝下午茶的女儿!我在网上看着爱美丽慢慢长大,就像看着朋友的女儿一天天慢慢长大一样,心里真是非常舒畅和高兴。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