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晚餐和宵夜

(2020-08-27 07:08:21) 下一个

晚饭是芦笋,洋葱和Cod,紫薯。碳水40g,蛋白质40g,总热量338.

晚上做完力量训练,爸爸端上来一碗百合绿豆汤。我正好还要喝蛋白粉,就突发奇想,把蛋白粉倒进绿豆汤。用蛋白粉的甜味代替绿豆汤里放糖。很好吃,酥酥甜甜的,有点港式甜品的的意思。19克碳水化合物,30克蛋白质。

用的蛋白粉是casein protein,比whey protein更加缓释,适合睡前喝,有利于修复。睡觉的时候肌肉在利用这些营养修修补补,明天起来腹肌爆表,嗯。

早上起来跑楼梯。

今年是全世界运动员很郁闷的一年,加州的更是雪上加霜。因为疫情gym关门,现在山火肆虐,空气质量很差,户外跑步游泳骑车也暂停了。把我憋的,教练给我设计了跑楼梯的work out,今天上下四十次,要all out 的effort。我承认我轻敌了,最后汗如雨下。所以不管什么样的work out,只要effort上去了,都是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