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爸爸陪我去晨跑

(2020-08-18 07:43:51) 下一个

早上下楼烧咖啡的时候,看到爸妈的卧室没有动静,想来我今天是要自己跑步了。没想到五点半一到,爸爸已经整装待发了,原来他在自己的房间里等着我。

今天爸爸穿了一件我在tahoe ironman做medical support时候发的衣服,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闺蜜打铁,流泪无数次,许许多多普通人在tahoe寒冷的深夜带着头灯跑步的情景深深镌刻在我心里。终于我也走上走条路,成为一个铁人。

看着爸爸在我边上笃悠悠骑车的样子,心里很感慨。我从小到大,他就是这样陪在我身边,做我最坚强的后盾,现在又继续骑车陪伴爱美丽去公园,去上课。

秋天了,天亮得越来越晚,以前都是一边跑一边看日出,今天正好跑完,在小山坡上看了一次完整的日出,那么绚烂而短暂,真的就只有短短十几秒,一轮旭日就喷薄而出了。

回到家看到爱美丽已经起床吃早饭准备去跑步了。她昨天跑步时候大腿上被蚊子叮了几个大包,肿了一大片,看着让人心疼。娃娃的肉比较香,蚊子也不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C-法国 回复 悄悄话 优秀的品质在三代人里传承。
小恩小惠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的陪伴最让人感动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是的,有父母一起跑步都觉得更有劲儿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熊from北京' 的评论 :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1926/202008/16324.html
白熊from北京 回复 悄悄话 题目是晨跑,但没见跑步。照片很美!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真好,一家子相互激励!
lao-fei 回复 悄悄话 回到家看到爱美丽已经起床吃早饭准备去跑步了。
=======================================
跑步要在饭后4、5小时之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