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九岁生日的小三项

(2020-08-16 20:06:42) 下一个

爱美丽今天九岁生日。这是她个位数最后一次生日了,她兴奋地期待着生日,我的心里却是如此不舍。

早上九点,她和我一起开水游泳九分钟,骑车9英里,跑步九分钟,最后俯卧撑9个,呵呵。天地良心,我没有push她,她自己设计的。结果正好碰上天气温度99度,天时地利人和,哈哈。

骑车时候好几个大坡,热得要命,爱美丽下车推车,说骑不动了,我说,人人都想要最后炫耀的那个glorious moment,但是大多数人不想put in背后的effort。你已经决定要骑9英里,如果我们现在骑回去8点多英里,你心里感觉如何。她听了,就在半山坡上重新骑车继续爬坡。

跑完步她做了9个俯卧撑,我自己做了一分钟。

结束以后,我答应她可以吃九个口味的冰淇淋球,她真的就买了九个口味。呵呵。

然后回家吃外婆做的生日面。外婆用了健康的荞麦面,爱美丽不爱吃,我哄她吃了九根。呵呵。外公看到爱美丽晒得通红的小脸心疼不已,又是擦汗又是倒水。我开玩笑说,怎么我搞大铁都没看到你这么心疼,外公外婆纷纷朝我白眼。

今年爱美丽坚持自己做蛋糕,料很足(全是各种平时不能碰的甜食),我也应景吃了一块。还得配一杯咖啡的苦味才能吃下去。当然也完全不用log今天的热量了。。。

你有多爱你的孩子,看你愿不愿意吃她做的东西就知道了。吼吼。

烛光前,你一点点长大,白发慢慢爬上我的双鬓。

生日快乐,长命百岁,我的小寿星。希望你一直如此坚强,自律,乐观。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蓝色的小溪 回复 悄悄话 “烛光前,你一点点长大,白发慢慢爬上我的双鬓。“ 多么好的女儿,生命的延续 - 太可爱了。谢谢分享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生日快乐!真是美好的生日!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C-法国'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忘忧草燕子' 的评论 : 是的,我都不会烤蛋糕,她自己在youtube上看的方子,比我厉害。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蛋糕做的很好啊,比我做的好多了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很酷的母女装,祝福爱美丽和落花
小C-法国 回复 悄悄话 祝爱美丽生日快乐,健康快乐!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生日快乐,也为美丽的妈妈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