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鸡翅膀和鸡胸肉的挣扎

(2020-07-31 14:57:19) 下一个

今天中午诊所定了一大盆鸡翅膀放在我的办公室,还有各种蘸料。真是好馋啊,我好喜欢吃鸡翅膀的。但是还是忍住诱惑, 默默打开了自己带来的quinoa和鸡胸肉。

想起来以前我经常听老中说,美国人真傻,就爱吃鸡胸肉,咱们中国人就喜欢啃鸡腿鸡翅膀,因为那是活肉,呵呵。其实不是因为是什么活肉,就是因为脂肪高很多。

1oz的去皮鸡胸肉,基本上没有脂肪,却有25克蛋白质,热量在100-110卡之间。 一个鸡翅膀,就算只是bake,不加任何调料,都有至少6-10克脂肪,蛋白质只有8克左右,热量却有80-100卡,想象如果一边看电视追剧,一边吃鸡翅膀,四个鸡翅膀或者六个鸡翅膀,就有三四十克脂肪,对想要减脂的我来说,这么一来就直接爆掉了。

400卡是什么概念?我昨晚骑车interval一身大汗,也只燃烧了460卡热量,早上游泳2400米,444卡。四个鸡翅膀就妥妥地回来了,呵呵,而且都贴在了肚子上。

我以前也不太注重这些,觉得自己训练量这么大,管它什么脂肪,只要吃到总量不就行了,但是我的教练(Instagram @tri.coach.joy)苦口婆心地给我解释,为什么body building 和CrossFit运动员都只吃鸡胸肉,难道他们不知道鸡翅膀鸡大腿更好吃么,那是因为他们需要补充高质量的蛋白质,然后省下脂肪的热量,去吃更好的脂肪,帮助身体修复和增强,而不是随随便便吃鸡翅膀里的脂肪。

她总是告诉我,要eat mindful,这个对我影响很大,我们常常花很多时间研究买哪个包包才好看,哪个电子产品最划算,却对每天放进自己身体里的营养最不重视,但是我们的营养和健康,才是美好生活的根本。

和大家一起共勉。

听说最近有品位有追求的运动员都划上船了,游完泳咱也赶了把时髦,划了一会儿船。紧跟健身潮流gym的那个划船机还是教练推荐的牌子呢。

因为gym更衣室都关了,姐只能穿着游泳衣划船,请脑补香艳场景。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