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简单粗暴的打铁早餐

(2020-07-29 07:38:12) 下一个

介绍一下我最近在吃的简单粗暴的早餐。适合早上要锻炼还要养家糊口的朋友们,需要每天坐在早餐桌前摆拍四五个盘子的朋友请忽略哈。:)

前一晚把steel cut的燕麦(这是所有燕麦产品中营养成分保留最全的),加chia seed(健康食品网红,非常高的omega 3和抗氧化作用),加沸水,保温瓶盖紧然后放在车里。

我早上四点多就要起床,五点就要开始游泳,七点就要上班,所以晚上尽量把第二天早上的东西都准备好,早上就能节省时间。

早上游泳结束以后,到办公室,打开保温瓶,燕麦和chia seed已经泡开,很糯很q。再加上巧克力蛋白粉一杯。

32克碳水,31克蛋白质,全是满满的营养。

碳水和碳水是不一样的,有的只有processed的糖,有的却能提高锻炼和恢复需要的各种营养,在同样的热量总摄入下,吃到最好的营养,是一门艺术。和大家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我性子急,实在不想等在高压锅边上,LOL.
早上去烧会泡不开,用沸水泡一个晚上正好。昨晚我性子急了,水没有很热就泡了,今早燕麦就是有点硬硬的,不过我也吃掉了。
这个保温瓶是我一个登山的朋友推荐的,他们都用这个泡米饭,早上起来就可以喝粥了。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落花要是这些燕麦啥的直接保存在办公室,然后早上去烧个开水可以直接吃吗,还是这个泡一碗才比较好吃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的oat meal也是高压锅压的,喜欢落花的这个杯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我的steel cut oat meal总是用高压锅压,这个方法要试试,我喜欢chia seed, 没查过营养
登录后才可评论.